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明日また」 それぞれの道を   

歩いても 离れない My friend

(突然想唱歌于是唱了起来(喂!

放了好大的图!请尽情放大!(你。

达达晚上好!

终于画了早就想画但一直没时间画的源源的彩头!老师我还没忘记怎么画彩头哈哈哈哈哈!中间差点弃了!咬咬牙一边唱着“暗部要透亮部要厚”一边画完了。

这个看起来和别的厚涂不一样感觉很糙是不是!我故意的!想表现拙拙的体块感!不想画通常意义上的那种!太油了,不喜!(倔强地说道

头发的部分放飞了自我。衣服没有用写实画法,想表达一些东西,就随着暗部抽象了一下(等等你那哪叫抽象!……才发现耳朵的地方过于不走心多画了一笔……已经关了电脑了下次再改

也许明天就回来了,也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喜欢小孩子的日子很开心,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姑娘。然而(),感到非常失望热情耗尽,就决定跑了。所以这张画的超级认真,为了不辜负自己付出的那么多爱。这个lo以后大约不会再发TF相关。
画还是会发,对于我来说画画永远是第一位。
谢谢大家的喜欢!取fo也是没有关系的!请尽情地!

不能画完百日凯源好可惜,虽然我的画其实已经够数啦(笑)。说不定哪天会回来,因为我还有好几个脑洞想画!
啊又说了好多废话,最近终于回复搜狐新闻的话唠状态了(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谢谢你看到最后,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