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画了光芒万丈的天宇兄弟(不是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大哥,可是这幅画里只有星辰没有大海啊。”

……好冷我不讲笑话了。

达达中午好呀!画了光芒万丈的天宇兄弟!

左宇浩,右宇寻,搂着宇文的是宇杰(我流天宇兄弟,不像不管(喂



好的我知道我排版无力老师也说我的思维是八九十年代的设计思维……倒地。三张分开来看还行啦!久违的废话又要开始了!


关于为什么四个小孩有人胳膊黑有人胳膊不黑的问题……为了整体好看突出主次啦当然是(找借口。画星空竟然出乎意料的简单!我用了一个粗糙的笔刷貌似是蜡笔?磨磨磨了一个半小时就画完了!亮的恒星就是柔边圆啦,就是PS笔刷第一个(因为突然间不记得名字了23333


眼睛的顺序和上面四个排位顺序是一致的……不造认不认得出,第一个是宇浩第二个二文第三个宇杰第四个寻妹。


特别喜欢这个脚!!!有一种背后风刀霜剑暗流涌动,但是前方光芒万丈的感觉对不对!!(鞋真难画啊哭了起来

阴影里是画几块色彩(就是第一次画废的星空),液化一下在放下面擦出形状就好啦!

终于把一直盘旋在脑海里的画面画出来了!虽然跟想的不是完全一样但也还是比较满意了!从宏宏走了之后就一直气闷超想画点什么反抗挣扎一下(咦

但是一直没时间,现在空了赶紧就画了!本来想做手书的但是这样那样的原因就没做(那你还说。

脑洞画完了!好轻松!飞起来!

好了废话讲完了!谢谢你看到最后!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