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港得好!!!!我也一直模模糊糊有类似想法但是总是说不清!

为什么总是超讨厌一张画画出来别人只管他像不像模特本人,就是这个原因啦……画一张画是因为我想画才能画,不然我一笔都画不出,因为脑子里是空的,硬画就会非常机械死板僵硬。画画画的是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画面只是个载体。

从14年暑假到16年8月最后一张结束,不断地摸索尝试中才慢慢体会到这个道理。真正的价值在于主观表现。比如可能会有旁友觉得我是以前画的好看,现在在不断退步。比如16年4月的古装源,可能会有人觉得这家伙没认真画吧?……没有,当然认真画了,而且还觉得自己比以前进步得更多,没有钻牛角尖钻那么厉害视野变得宽阔了。用笔也更加轻松灵活,形也没有以前那么紧了。比以前那种形谨的速写来说更像速写了(其实另一个角度来说当然是退步了,没有以前那么多空闲时间练习,形自然没有以前准了)重点在于意识,许多画的形可能根本不准人体比例完全不对但是就是非常优秀,让人只想献膝盖……港真只揪着形别的什么都不管一看就显得十分不专业啊(虽然我也不专业……)还碰到过画的形不准了么会有人来教做人,画得呕心沥血形准了么又说你叠图。尴尬,这样热情怎么可能还不耗光。

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还模糊不清,还是要多读书(理论真的好重要啊越来越明白这一点了。

自从从牛角尖中跳出来之后一下子发现身边都是老师……现在就飞奔(然而并不能奔)下楼去找视传或者网媒的同学拜师!!!大大收我当徒弟吧!!!(然而怂得不敢敲开别人的寝室门(不要说寝室门微博也只敢默默关注(你。

啊!!!想起一件事!!!我今后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不会再画tf相关了!我还喜欢小孩,但是小孩周边的许多东西让我热情耗尽。所以只是为了看我画的tf的旁友请尽情取关我!没事!!这样我刷别的东西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困扰了!!另外,喜欢我的画的旁友,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