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傍晚好!

今天终于有时间喘口气了!最近沉迷文豪野犬无法自拔(爬墙太快好像龙卷风(。

我去年好像跟你说文豪野犬不好看现在我知道错了。强烈安利!请吃!!

我爱骨头社!!!骨头社的画风可正了!!!超喜!!!

临摹了截图。要是我能学会这种画风就好了……

最近致力于把身边的朋友们拉下坑。朋友们说太冷了,不跳,你一个人饿死好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粮!……

"我去年没入坑的时候看到过一个条漫!线稿的!画的超级厉害!我记得我点赞了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你看到过没有?"

"你这么讲我怎么会知道我有没看过啊,放弃吧谁叫你总是入坑晚。"

“我记得好像是太宰,芥川还是……我当时不认识角色……”

“我不喜欢芥川,好了,下一个。作业做完了吗?”朋友说。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