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晚上好!

小乌丸的全套立绘出来的时候就忍不住想放飞了(然而作业形式严峻),忍到今天早上基友给我看了她的小乌丸……然后我,忍到现在终于忍不住放飞自我涂了起来(作业呢??

……不会画国画,头发画错了,不能打草稿的感觉好糟糕啊(你看看你退化成什么样了

刚发了给基友看,基友现在还没理我,有点惶恐

港真小乌丸立绘刚出来的时候我们狂叹气,悲伤额头的硬伤太明显。现在其他角度出来完美掩盖了额头的不足,想给他打两百分!!!

……刚基友回我了,叫我重画(汪的一声哭了起来

冲去基友宿舍问,基友:你不是说你画错了吗!你自己说的!

……哦。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