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晚上好!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终于更新了!我为自己鼓掌!

(下面说的有点惨,可以不用看)

获得新生一周年了!给自己画个贺图庆祝一下!我这两天过马路的时候都吓得要死。我没有错,司机也没有错,可是我被碾了下腿也是事实,大概错的是这个世界吧(等等你不要那么中二???

这张是自画像。虽然和我本人并不像(。部分元素学习了唐卡。人体结构应该是有问题的。

左边小姑娘满脸血因为我去年的今天就真的满脸血。摔下地的时候头破了一个窟窿,血流满脸流进了耳朵害的我以为我要聋了。不过头是非常顽强的!两个月就完全好了!

好了!下面开始讲废话了!

 

 

 

本来想做年终总结的,但是看看这一年我并没有画啥,翻了一下看到很多辣眼睛的画,亏得我居然有勇气发出来……都删了(。果然忍着痛是真画不好画的……到八月画的就正常了。一月份的时候是真疼得坐都坐不住,画十来分钟就要回去躺下,啊那个时候还是坐轮椅的(辛酸。一直到三月份也是疼得受不了坐不住的,然后四月份稍微能动就赶紧回学校不然要休学了(。啊今年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啊……然后这个学期作业量超级大,超级忙。不过我以前也常常这么说?小姑娘总结了下:大一:作业超多!然后九点半睡了。大二:作业超多!然后十点半睡了。大三:作业超多!然后两点睡了。

……就是这样。

今年终于鼓起勇气做了个了断,非常开心,目标也更加坚定了,你明年,后年来看我,我肯定会比现在成长得更多,有一个全新的画风了!现在还处于蹒跚学步的阶段,一切都刚开始,开心!

谢谢你看到最后!讲了很多不怎么好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