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晚上好

一个摸鱼

沉迷刀舞无法自拔(今天也依然试图卖安利)

刀剑舞台剧真的太良心了!从演员到服装舞台灯光音乐各种良心得不行。而且演员选得太好了,非常适合,角色直接活了!玩没玩过游戏没多大关系,反正里面介绍世界观和角色也讲的蛮清楚的。就算是作为单独的舞台剧也是挺不错的了。

本来我对宗三左文字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虽然说铃木次郎的人设画的非常有魅力,但是画风不对口。但是自从喜妹演了宗三!(跳起)按照朋友的话讲,本来大家都是追着别的角色别的演员去的,结果却都被喜妹(宗三)吸粉了。

画不出他的美!!下面是谢幕时的一个动态,唉我怎么画都不太对,可能是头颈肩那边有问题吧,完全没有原动作倾城倾国的感觉……这个特写也没画出喜妹的似笑非笑……(可是就算这样也忍不住要画!)

旁友们吃我安利吗!不习惯/不想浪费时间看太长的舞台剧的旁友,我就只安利刀舞的op和ed!实在不行只安利ed!链接放在下面了!

(达达你有没有看过我给你发过的这个链接啦!)

只想看原汁原味ed的点这里,ed五分钟开始

想看看演员的脸长啥样的看这里

谢谢你看到最后

(如果吃我的安利就更感动了)

 

 

评论
热度 ( 6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