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yes,画完了!自娱自乐的画中这张画的最久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张画的!(比心

斗篷图案来自云锦,放大就会发现画得蛮粗糙的了(躺。我相信俊俊的斗篷图案是和风!这么艳丽的色彩+紫藤+樱花+菊花的排列方式怎么看都是和风(是的就是这么随便。

虽然再一次暴露了我薄弱的色彩水平,但是短时间内也想不出方法完善了!所以就这样强行完结,然后去做我的结课作业(喂。哦,再说一句其实我的板绘勾线也是非常薄弱(。

设定都来自教主!!现在开始搬出板凳等教主的阴阳师!(等等你不是去做作业了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30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