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字十分丑且十分草因为第一次用sai没找到文字在哪打……请看的旁友见谅(扑通

XXXX播出,基友来找我交流剧情

“XX好萌啊!!!!站定XX了!!!”

“对!!!XX好吃!!!!”

“准备准备要产点粮了。”

“你要产粮!!!!我来陪你!!!……其实我之前就有开了个小号偷偷摸摸产过了。”

“23333其实我也开了个小号画点不能描述的paly……”

虽然我们两个谁也没有泄露小号但是我预感到不久的将来我们两个就要翻车不是,相遇了(喂

于是畅想了一下未来

虽然翻车超级尴尬但是宁可翻车也想要冰霜森林多点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饿得割腿肉且放眼望去都是我的腿肉(少得心酸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