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为什么石田老师突然锁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突然诈尸然而并不是发画)

看到首页上各种贺图年终总结手痒得不行,然而一翻,发现开学以来产出基本是零(。实在是太忙了,没有办法(。我倒是可以做一个很充实的作业的年终总结呢(玉石俱焚的笑声(。

现在是仅有的可以喘口气的时间,下星期开始又要熬夜熬到吐了……不过一月8号之后肯定会有产出!

这些是我想嫁的漫画家或画师!!!图是我随便放的!他们的画就是我看到了就情不自禁会啊啊啊啊啊啊狂叫想要大哭出声(喂。好想向旁友们疯狂安利我喜欢的画手!!!光分析他们的画我可以说三天三夜!!!!(没有那么长

标题错了应该是best4……

其他也有喜欢的但是放不下了!啊我好喜欢理查的色彩!(可是忘记放了

(在等渲染的时候摸了这段话,啊,继续做作业去。

 

 

 

 

评论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