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下午好!

想试试新画法,就画了小越!新画法不是很成功其实……用不好灌水毛笔(。

第一张动态是唱微风徐徐的时候的。就是那句“ひとひらの風 頬にそよいで”的时候。太好听了!!!小越拂面的动作好苏!!(然而没有画,也画不出

最开始发布会的时候我还不太想去看刀myu。结果后面微风徐徐一唱,我就没能控制住自己买票的手(你。直到当天坐在剧场里,他们开始唱起来的时候我才有“啊啊啊啊原来我和小越的距离这么近了!!!”的实感(虽然在二楼也并不是很近。

小越唱的实在是太稳了,一开口就有他其实有两米一的错觉(什么。太苏了!!!喜欢!!!!!(狂吼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