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谢谢酱酱!!我也超级喜欢你!也超级喜欢那位朋友!也就是你们开始退了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开始思考我到底喜欢的是什么……啊我现在觉得以前给你的文画的那张图超羞耻……我现在肯定能画的更好了(。本来已经想扔掉这个lo重新做人了,但是你们还会看我就继续画了!非常感谢小朋友能让我认识你和达达!祝小朋友今天生日快乐!希望酱酱天天开心!你过一段时间再来看我!我肯定画的又比现在好了!这个我直接转载了!要是不合适你跟我说我换成自己可见!……冷静了半天发现也讲不出什么东西,逃跑(。

数字嘟kun:

@搜狐新闻 hi米米酱 

今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 

作为出差同事的backup忙得焦头烂额

在办公楼消防演习里强行给自己添加是盆栽的人设

瘫在椅子上虚度光阴 才发现在流逝的九天时间里

我错过了祝福你的时机

这让我很内疚

我经常过得稀里糊涂的 ,连自己的生日都是老妈前一天告知才知道

所以在收到大米特意给我画的生贺图时,真的特别开心 

翻了你的主页 ,发现你一直都很认真的在画画,我能感受到你所表达的喜爱,还有你的可爱

还记得前年未认识你时,某朋友说希望你能一直专注于画画 ,喜欢你喜欢的,不参与恼人的圈内争吵

她很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你一直是个待人真诚又认真对待自己梦想的孩子


不像我 有些冷漠又喜欢做旁观者 喜爱淡了索性退了

你一直在进步 ,专注于你喜欢的人和爱好

你喜欢的人一定也都是很棒的,毕竟你是这样努力向上的孩子

你一定会成长成让人觉得可靠又喜爱的前辈,所有热衷于自己梦想的孩子都会成为了不起的人。

祝福你,祝福今天生日的孩子,也祝福其他努力向上的孩子。





 

评论
热度 ( 8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