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壶辛闻

喜欢我的画的话可以去看看@冰镇鱼泥 那边放二次元的图!

达达晚上好!今天收到你们的生贺太开心!而且下午在微博上看到了小朋友一张十分中二的照片!就立刻画了!
说了再也不画小孩结果又画了,脸好疼(。不过使我丧失热情的也不是小孩本身,所以也没啥啦……
请点大图!缩略图好糊!我本来是想画酷炫的结果后来纯良了(。
把草稿放在前面了!因为还是草稿比较符合我脑海里的画面!唉后面手一抖画大了瞳孔瞬间没有小朋友自己想要的酷帅冷峻(不)了……最主要是圆珠笔画在了不该画的地方……啊我还是太嫩了……概括阴影真的好难啊,概括得好看(。)做减法永远比加法困难……但是减法做好了画面就会超酷炫老练!好想学会啊!嚎叫(。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搜壶辛闻 | Powered by LOFTER